龜時間_封面.jpg

— 店家資訊 —

龜時間 goöod time

(07) 2011566

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41號

一 / 四-日 9:30~17:30(二-三不營業)

https://facebook.com/gooodtime.kh/

 

 

這大概已是我睽違 5 年以上再次拜訪高雄,萬萬沒想到這麼一拜訪,竟然就有機會讓我吃到蠻讓人難忘的法式吐司!

當然都得多虧有在地友人幫忙給建議,才可以讓這趟久違的「高雄之旅美食part」更加圓滿:)

今天要推薦的這家「龜時間 goöod time」在IG上好像蠻火紅,不論店面、裝潢都給人一種獨特的懷舊氣質感,也許是外部古色古香的風格搭配上內部的文青,整個感覺起來很"宿西",超適合週末睡到自然醒後再來這吃頓慵懶的早午餐,或是下午放鬆時間來這邊打電腦邊喝咖啡~

廢話不多說,快讓我們一起來龜時間、龜一下吧~

IMG_3366_resize_50%_logo.jpg

龜時間的店址座落在高雄美麗島捷運站附近,因此交通非常方便,不過因為當天住附近我們就直接走路到訪~

角間的位子有兩側大片的窗戶讓陽光很自然透入,整個店內的氛圍很溫和、舒適,不自覺的就會讓人想在裡面多坐一陣子。

週日當天我們下午三點左右才進到店裡,因為剛下雨完座位區並沒有很滿,直到我們吃到四點,人才慢慢的又開始多起來。

看來,高雄睡到自然醒才來吃飯的人也是不少呀XD

(因為太臨時起意,本趟沒有拍到店面照.. 里昂為自己不專業的行為說聲抱歉..)

 

IMG_3379_resize_50%_logo.jpg

IMG_3380_resize_50%_logo.jpg

店裡幾乎所有家具清一色的都是用木製,搭配上許多文青的鍋碗瓢盆作為擺設,很有日式小店風格的感覺,

當然啦,店內實際的空間要比一個小店來得寬敞多了,置身其中用起餐來特別有FU~

 

IMG_3359_resize_50%_logo.jpg

◎ 美式咖啡 $100|咖啡歐蕾 $120

用餐前我們首先點了兩杯咖啡系列的來喝,剛泡出來的溫度還有點熱,但我仍迫不及待的先嚐了一口美式.. 嗯,好喝耶!

咖啡不會有過度濃郁的感覺,喝起來頗順口,而拿鐵因為多了牛奶中和,味道更是如此。

雖然咖啡的份量不大,但它的味道仍讓我覺得喝的蠻過癮的!

(通常咖啡我都是速喝,但也許因為在龜時間,喝咖啡的速度也跟著慢了下來XD)

 

IMG_3363_resize_50%_logo.jpg

IMG_3377_resize_50%_logo.jpg

◎ 特製南瓜法式吐司 $260|11:30 - 14:30 期間不供應

龜時間的內用套餐分SET A午前時光(10:00~11:30)、SET B午後時光、SET C法式吐司(11:30~14:30期間不供應),

很巧妙地我們的用餐時間剛好避開了中午不供應法式吐司的時段,不然如果抱著想來吃法式吐司的心情結果撲空,我肯定超鬱卒XD

如果和我們一樣專程來吃法式吐司的朋友,千萬記得注意時間唷~

 

IMG_3378_resize_50%_logo.jpg

在SET C法式吐司系列中目前也只有一項「特製南瓜法式吐司」的口味可以選擇,因此二話不說就決定了這個口味,結果一來光擺盤的樣子就讓人食指大動了呀!

吐司上方淋的是甜度適中的蜂蜜醬以及糖粉,一旁配料佐鮮奶油、紅豆泥、以及一種名為「土鳳梨鶴果醬」非常特別的自製醬料(據說會因應不同時節搭配不同果醬)

法式吐司本身周圍煎的金黃且微微酥脆,中間軟嫩帶點 juicy 的口感讓人咬下去好有層次感,重點是一點也不會死甜,我整個人直接一口接一口不停吃下去!

想偶爾換個口味再搭配一下不同佐料,明顯能感受到不同的風味,儘管各有千秋,但坦白講,還是原汁原味的最美味啦~~~

 

IMG_3376_resize_50%_logo.jpg

俗話說:「天然欸尚好」,龜時間讓我印象深刻的除了它懷舊帶點文青的裝潢風格,另外就是它很多的食材用料都是自製、或是標榜與小農合作,

他們也常因應不同時節盛產的食材,推出不同類型的料理,這也是讓人會想找機會再訪的一大原因,很期待下一次的登訪,變化的菜單內容能給我個Surprise!

--

好啦,介紹完法式吐司與我的整體感覺後,本篇食記也差不多告一段落(榮登貪吃里昂史上最短篇食記)

如同睽違已久的高雄之旅,沒錯,我的食記也是好長一陣子沒有更新.. (慚愧)

這次帶來一篇簡短的食記介紹,不知道有沒有讓大家懷念起我的文筆?XD (想必是煥然一新!?)

其實還蠻後悔當初沒有好好持續耕耘部落格這塊.. 但相信也是因為多了中途跑去嘗試其他事情的經歷,才能夠寫出跟之前不一樣的內容!

總之,今天的食記就暫告一個段落啦,喜歡的朋友不要忘了到下方連結中幫我的粉專按讚加油~

那我們就下次見嚕!

 

— 店家資訊 —

龜時間 goöod time

(07) 2011566

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41號

一 / 四-日 9:30~17:30(二-三不營業)

https://facebook.com/gooodtime.kh/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▼ 喜歡我的文章嗎?快來幫我按讚加油吧!

 

 版權所有 ⓒ 貪吃里昂

歡迎轉貼連結,但圖文嚴禁轉載!若有需求請來信詢問。

以上為個人依當時狀況之意見感受,但每人口味喜好不同,因此內容僅供參考。

合作邀約歡迎來信 leonloveseating@gmail.com

 


arrow
arrow

    貪吃里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